病,你就是我的病。

 

 

看著窩在棉被裡只露出頭的閔玧其,朴智旻無奈的搖搖頭。

現在時間,早上四點。

 

 

「閔玧其」朴智旻的口氣就連笨蛋都聽得出來他沒在開玩笑。

平常總是可愛可愛的笑著寵著人,但生氣的樣子可是被成員們選為組合裡最可怕的。

 

當然,就連閔玧其都不敢惹。

察覺自己的小可愛口氣不對勁,閔玧其很識相的坐起身,

縮了縮身子,拉起棉被把自己從身後包住,低下頭像個正在挨罵的小孩一樣乖巧。

「不要、生、、氣」閔玧其慢慢的吐出這幾個字,因為感冒更加沙啞的酒嗓這時聽起來有些哽咽。

 

朴智旻因為閔玧其不肯去醫院的怒氣因為這不對勁的聲音而立刻消失無蹤,

「玧其?」走近那瘦小身軀身旁,為了確認對方表情而坐肩並肩坐的在閔玧其旁邊。

閔玧其轉個方向直接環抱上朴智旻的脖子,把頭埋在肩窩,

溫度一樣燙得嚇人,身體還在微微發抖著,朴智旻心疼的回抱閔玧其,想要用自己的體溫來溫暖他。

 

 

「你總算肯叫我名字了」安靜了許久,閔玧其慢慢的說出這幾個字,而後蹭了蹭朴智旻。

「什麼啦 . . . 」朴智旻很心疼正被病魔纏身的閔玧其,卻也笑得寵溺,輕輕拍了拍閔玧其的背,像是在哄小孩一樣。

 

 

靜待許久,聽到了自己肩窩上平靜而深長的呼吸。

「玧其?」盡量將聲音放到最輕最小聲,

沒有回應,閔玧其又睡著了。

 

 

#

 

 

被門外的聲音吵醒,閔玧其坐起身,

沒有那麼難受也沒有那麼冷了,身上多了的那件羽絨外套反而會讓自己覺得熱,額頭上還有一個退熱貼。

 

脫下羽絨外套仔細看了看,這是他和朴智旻之前一起買的情侶外套,身型相像的他們外套的大小理所當然會一樣,但用味道就可以輕易判斷出外套的主人是誰,

 

「朴智旻」他嘀咕。

 

回想起前不久,閔玧其只記得自己又睡著了,迷迷糊糊好像有人叫了他,接著被動的穿上外套,躺回那溫暖舒服,帶點自己很喜歡的那個朴智旻的味道的床熟睡去了。

 

閔玧其很想再躺回去繼續睡,畢竟本身就是睡不飽的體質,發燒了話也不會有人來碎念或叫自己起床,

躺好眼睛閉上準備進入夢鄉時,聽到了顯得有點小心翼翼開門聲,會這麼開門的人只有一個,

 

「朴智旻」他心想。

 

聽到腳步聲也是輕輕的朝著自己靠近,裝睡什麼的他最會了,而且誰也不會想到一個正處於身體不適狀態的人睡覺時間可以如此短暫,

是呀,確實沒有這麼短暫,他是被活生生吵醒的。(笑)

 

一雙小手探了探閔玧其的脖子,又用手背確認了臉頰,動作如蜻蜓點水般,「燒應該退了吧」朴智旻心想。

 

「要是平常好好睡覺了話,現在應該醒了吧」朴智旻完全沒發覺自己就這樣把心聲講了出來,「但或許是因為這病」口氣聽起來有些無奈,眼裡全是心疼。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的病趕快好起來呢」朴智旻歪頭又自顧自得說著。

 

「讓我好好睡覺了話」朴智旻愣了愣又看看完全沒睜眼的閔玧其,這哥該不會在說夢話吧?

「就連在夢裡也有人不讓你好好睡嗎?又是因為病的關係嗎?」朴智旻的口氣就像在幼稚園安撫小孩那樣溫柔,可愛的笑眼被數不盡的心疼狠狠的佔據。

 

「嗯 . . . 是阿,因為病我不能好好睡」閔玧其張開眼睛撇過頭看向朴智旻,那雙眼睛果真如閔玧其所猜測般的透漏著心疼。

 

 

我的病的心情很差所以我的睡得並不好,

我的病希望我趕快好起來但我不想要好,

 

 

 

 

病他很纏人,但我喜歡,

病他會改變人,但我喜歡,

 

 

 

「朴智旻,你就是我的病。」

 

 

END.

———————————————————————————————————————

 

我究竟在寫什麼呢ㅎㅎㅎ

是個腦洞大開的結尾 ((掩面

寫病寫到生病所以拖了很久才發3

然後想說直接完結它吧XDD

近期不想再碰病了ㅋㅋㅋ

 

謝謝看完【糖雞——病】的大家 ((鞠躬

arrow
arrow

    134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