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會使人將不一樣的一面展現出來。

 

 

手像是撒嬌的伸向朴智旻的脖子,環住。

 

「哥 . . .」看見閔玧其因為頭痛而緊皺的眉頭,一副快哭了的樣子,朴智旻只能吐出一個字。

如果是平常,閔玧其聽到一定會立刻醒來安撫眼前不安的愛人。沒錯,如果是平常。

 

眉頭深鎖著、呼吸急促著,眼前不平常的閔玧其,令人擔心、不安。

不能放著讓閔玧其繼續發燒,朴智旻當然知道,但扳不開緊緊抱著自己的手、叫不醒眼前的人。

朴智旻慌了,很慌很慌。

 

其實閔玧其回到宿舍的時間很早,是呀很早,早上3點。

冬天的太陽總是起的特別晚,暖也暖的特別晚,

閔玧其會冷,但他身體是燙的,這就是發燒麻煩的地方,
 

「所以說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豆大的眼淚確確實實的從朴智旻的眼睛裡掉了下來,

因為害怕所以也緊緊的抱住對方的腰,在閔玧其的胸膛裡哭了起來。

 

好像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情侶連心?

閔玧其像是感受到懷裡的人兒強烈的不安感,硬是抵抗著病魔昏著頭醒了過來,

因為哭泣的波動使映入眼簾的髮絲微微顫動,換閔玧其慌了。

 

動作總是比說話還快,默默的把手放在朴智旻的頭上,只是簡單的輕放著,朴智旻卻有非常大的反應。

 

「哥 . . . 」帶著哽嚥的奶音比平常聽起來更自帶可愛。

「別哭了、沒事了」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只因為心疼而急忙安慰,這樣的閔玧其,讓朴智旻不安緩解了很多。

 

「哥、你發燒的很嚴重、我 . . . 」朴智旻連忙拉開距離,使得自己能夠好好看看閔玧其的臉,著急的說著. . .

 

「沒關係」硬生生打斷對方的話,只簡短的給了三個字。

 

「什麼沒關係!!哥、我們去醫院好嗎、還是我出去給你買退燒藥、還是、、」話還沒說完,閔玧其比了一個"噓"的手勢抵在朴智旻的嘴上,

 

「你慌張的樣子很可愛」閔玧其笑了,

「但我並不想傳染給你,不能親你的嘴。所以別再勾引我了好嗎,我會克制不住的」

甜甜的笑轉為犯規撩人的笑容,還不忘留下一個吻在朴智旻的額頭上。

 

「哥!!我很認真!!都燒得這麼燙了你還有心情開玩笑!!」

明明我是這麼慌張,為什麼這哥還是可以這麼的冷靜還調戲我,稍稍提高音量賭氣的說著。

 

“傻孩子,為了不讓你擔心阿 . . . ”

閔玧其心想,寵溺的笑了笑,便把朴智旻抱在懷裡。

 

 

#

 

 

朴智旻早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換上外出衣,站在房間門前喋喋不休的說著自己想的到的治發燒方法,

閔玧其的貓屬性因為發燒徹底的顯露出來,接二連三的拒絕了朴智旻的提案。

看著窩在棉被裡只露出頭的閔玧其,朴智旻無奈的搖搖頭。

 

 

現在時間,早上四點。

 

待續—————————————————————




arrow
arrow

    134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