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號錫故意靠在閔玧其耳邊低語,熱氣噴灑在敏感的耳朵上讓閔玧其根本無暇去聽鄭號錫的話。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閔玧其身體向後仰,把彼此的距離拉得更開。

「我說,那小子的眼神像是要吃了你一樣。」鄭號錫帶著無奈的笑又加重語氣重複了一遍。

「我又不能吃,什麼吃我!」閔玧其一拳砸在鄭號錫的胸膛上,但很顯然並沒有帶上什麼力道,後者也只覺得像是被貓撓了一下。

 

也難怪閔玧其對這種事都遲鈍到不行,因為過去試圖想要接近他的人都被鄭號錫趕得一個都不剩,所謂地主優勢就是,只要鄭號錫在閔玧其旁邊說個幾句,今天你是聖人明天你就變爛人。

另一個原因在於鄭號錫那個渾然天成的演技和讓人容易陷入的好看雙眼。

 

鄭號錫去趕蒼蠅的時候總會遇到幾個不長眼又不君子的,找人打鄭號錫是常常發生的事,雖然打起來沒輸但多少還是有傷在,閔玧其曾經抓著他逼問莫名掛彩的原因,鄭號錫都裝作沒什麼的騙他說,只是班上同學打架去勸架,然後就用那好看的雙眼連哄帶騙的要他別擔心,這時候再加上一個撒嬌基本上就可以讓閔玧其不再追究。

 

真要說。

論哄貓,沒人能贏得了鄭號錫。

 

 

「你都不知道那小子在你背後看你的眼神是何等禽獸!!」鄭號錫不怕死又激動得補上一句。

「鄭號錫先生,你真以為全天下的男人都跟你一樣喜歡同性?人家說不定有女朋友,說這些壞了人家的名聲怎麼辦?」閔玧其腳踩在地站起身來退了一步,俯視著鄭號錫。

 

「你怎麼在幫他說話?想當初我費了那麼多大的心思才能博得你的一笑,如今你就對一個才認識不到一小時的學弟笑,看來我的玧其是真的不要我了。」鄭號錫哭喪著臉,最後還不忘來個特效嗚嗚嗚,搞得閔玧其好像辜負了他一輩子一樣的可憐。

閔玧其只是笑笑的看著他沒有回應。

 

「你真的不相信我嗎?」鄭號錫見閔玧其的樣子也不跟他鬧了,聲音低了些,表情也沒了玩笑,直勾勾的盯著閔玧其看。

又是那勾人的雙眼。

 

「我怎麼會不相信你。」閔玧其皺眉。

鄭號錫真的是第一次這樣對一個剛見面的男人產生這麼大的敵意,對閔玧其來說確實有點讓人疑惑和擔心。

可閔玧其會如此輕鬆看待這件事是因為,他對他喜歡鄭號錫的這份心意很有自信,也很清楚不管發生什麼鄭號錫都可以把他保護得很好。

 

「玧其你答應我,明天別去學校好嗎?」鄭號錫拉了拉閔玧其的手。

哄貓專家要開始了,你可睜大眼睛看好了。

 

「你又發什麼神經?」閔玧其一臉嫌棄的抽回自己的手,「明天那小子一定會跑來纏著你。」鄭號錫很篤定的開口。

 

「而且我擔心我家小貓會被抱走。」又故作委屈的補上一句。

 

「誰你家小貓。」

「你。」

「.....。」

閔玧其撇過頭賭氣不看鄭號錫,發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他。

 

鄭號錫眯著眼笑。

估計成功了。

 

「....不去就不去。」閔玧其回過頭瞪了鄭號錫一眼。

「我的玧其最好了。」鄭號錫笑開懷。

 

哄貓的首要步驟就是要裝可憐,小貓即使只有一點點的遲疑也要趁著那個縫鑽進去,開始撒嬌或是撩貓,切記不能用強迫的方式,並且見好就收,太過強勢小貓就會開始退縮和逃跑,最後只要等他稍微賭氣一下就差不多成功了。哦對了,得逞以後記得別忘了獎勵他。

哄貓高手的秘技,屢試不爽。

 


「那你傷趕快養好,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去學校。」閔玧其看了一眼被紗布裹起來的腳踝,雖然被診斷出來並不像校醫說的骨折,但還是嚴重扭傷了。

「我好好養傷了話你有什麼要獎勵我?」

「你夠了,怎麼受了傷就像個孩子一樣?」

「誰叫玧其今天對著學弟笑,我不只腳受到傷害,心靈也受傷了!!! 」閔玧其在短短十分鐘內看鄭號錫撒了起碼三次的嬌,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偏偏就是會被這動不動就撒嬌的傢伙吃的死死的。

 

「你想要什麼?」閔玧其認命開口問,「我好好養傷一天,你就讓我親一天。」鄭號錫無辜的笑著,「就算不答應你不也還是會親。」閔玧其反駁。

「今天就沒有。」鄭號錫趁著閔玧其還沒反應過來就抓了他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扯,又回到一開始坐在鄭號錫腿上的樣子。

 

鄭號錫右手扣住閔玧其的後腦就吻了上去,舌頭在後者還呆愣著的時候竄進他的嘴裡,勾上對方的舌交纏互相追逐著,吸允著他的唇瓣,來不及吞下的唾液隨著閔玧其的嘴角流下。

即使接吻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閔玧其還是學不會怎麼在接吻的時候換氣,吸不到空氣的他開始發出嗚嚶聲,抵在鄭號錫胸膛上的手開始輕拍,才被鄭號錫放過。

分開時還帶著令人遐想的銀絲,殘留在閔玧其唇上的亮光被鄭號錫溫柔的舔掉,後者還在微微喘氣,想起身卻全身無力,只好向前攤在對方懷裡,頭埋在他的肩窩,任由鄭號錫輕輕的順著他的背。

 

回神後才略微感到羞恥的在鄭號錫的肩窩蹭了蹭,「你真的很犯規。」閔玧其的聲音悶悶的聽起來有些委屈,可愛得讓鄭號錫又把他抱得更緊,「沒有你現在的樣子犯規。」鄭號錫手摸上閔玧其的腦袋揉了揉。

 

 

 

#

 

 

 

兩人在醫院歪膩了一陣子才回到他們一同居住的房子,閔玧其在路上被風吹了冷靜以後才發現不對勁,「還好骨科沒什麼人去。」他的嘀咕全被鄭號錫聽進去,後者只是笑笑還有說話。

還好我家小貓撒嬌的樣子沒讓別人看見。

 

 

 

「對了玧其,要不要來逗逗小學弟?」鄭號錫坐在自家沙發上對著在廚房忙進忙出的閔玧其說,「你又想幹嘛?」閔玧其沒看他,自顧自的繼續做他的晚餐。

「感覺他就是好勝心強到不行的孩子,不好好讓他死心了話他是不會放棄你的。」鄭號錫小臉皺在一起,讓稍微撇他一眼的閔玧其大笑,「所以你想幹嘛?」

鄭號錫知道閔玧其今天心情好,所以有什麼事一定要趁著這機會講,閔玧其雖然難搞,但答應的事就一定會做是他的原則。

「跟小學弟們就不要公開我們的關係了吧。」鄭號錫語出之後閔玧其愣了愣。

 

他們的關係沒有讓外人知道,在班上人的眼裡看來他們就是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好得要命的兄弟,而不公開是鄭號錫聽從了閔玧其的意見,他說不想招搖,鄭號錫也很寵的答應了閔玧其。

閔玧其雖然能夠忍受鄭號錫每天被一些愛慕他的小學妹騷擾,可鄭號錫不能忍一群男生女生企圖接近閔玧其,所以表面上說忍,實際上還是會偷偷去警告和驅趕。

他們也這樣一路走來也要五年了吧。

 

 

「我是沒差,不過你?」答應歸答應,實行歸實行,鄭號錫有時候還是會在閔玧其旁邊說看不慣那些男生想要公開,但也只是說說,沒有強迫也沒有真的公開。

「就只是想逗逗他。」鄭號錫笑得一臉天真,但閔玧其看得出來他是真的在防備田柾國。

也只有遇到自己的事鄭號錫才會變成這樣,說腹黑可其實也沒過分到哪去,說善良也沒有表面天真。

以閔玧其的形容詞來說,就是「很鄭號錫」。

 

 

 

#

 

 

 

田柾國和金泰亨告別閔玧其他們後,到了餐廳去吃晚餐。

點完餐後田柾國笑彎了雙眼「那個閔玧其就是我說的學長。」喜悅藏都藏不住。

「我就說怪不得你這麼天使。」平常明明冷到一個不行,就算是金泰亨跌倒犯蠢都是一臉冷漠,現在居然乖順的背人去醫院,還嘟嘟囔囔說了那麼多好話,一副自己生性天真無害,根本就是披著兔子皮的狼。

金泰亨當下真的很想跪下去拜他為影帝。

 

「那我也告訴你吧,鄭號錫就是我說的那個學長。」金泰亨下一秒恢復正常,眼神略帶失落,「不會吧...」田柾國本來笑得燦爛,瞬間僵住了表情,「我居然把學長撞到扭傷嗚嗚嗚。」金泰亨摀住臉不敢相信自己的蠢。

「你自己保重。」田柾國身長了手拍了拍他對面人的肩。

這悲慘的第一印象真的不是人人都能給的。

 

「什麼我自己保重?你和閔玧其能夠這樣多半也是我的功勞,你最好幫我跟鄭號錫打圓場。」金泰亨抓住田柾國拍自己肩的手。

「哦好。」不過幫忙說話也只是在閔玧其面前賣乖的時候講。

 

「你有什麼打算?」金泰亨鬆開了手,看著田柾國一副勝券在握的表情忍不住問,「有了個好印象當然要抓緊機會,明天去找學長?」田柾國勾起嘴角,想到閔玧其的對著他笑的樣子莫名覺得很幸福。

「假借探望鄭號錫?這麼高超的手法!你再騙說第一次追人阿!」金泰亨拍桌,小表情表示本泰泰現在超級不爽。

「又不是要追你的學長,緊張什麼?」田柾國噗呲一聲的笑了。

「誰緊張了,憑你這顏值我根本不用擔心。」

「哦?是嗎,憑你那顏值你才該擔心。」

 

兩個又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鬥嘴,因為實在太親了所以一句比一句還沒包袱,而他們倆平時最愛吐槽的點就是顏值,但外人看在眼裡滿是不解,明明兩個小孩的顏值是安靜待著也會吸引路人多看兩眼的等級,偏偏兩人都在嗆對方長得不好看。

路人扶額表示:這個世界怎麼了!?!?!?!?

 

兩個人幼稚的戰爭是因為服務生才停戰的,田柾國抬眼看見向他們走近的服務生便沒說話了,金泰亨卻還是滔滔不絕的在講。

「不好意思,可能要請你們講話稍微小聲一點。」服務生在放下餐點後,微彎著腰開口。

金泰亨聞言抬頭看看他,雙頰有些肉肉的但卻有俐落的下顎線,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瞇成一條線,聲音也奶到一個不行。

怎麼好像...有點熟悉...?

 

金泰亨看了他別在胸前的名牌,「朴智旻!!!」金泰亨倒抽一口氣後開心的大喊,「就叫你小聲一點了!」朴智旻摀住金泰亨的嘴巴,微笑著向旁邊的客人點頭致歉。

「你怎麼回國了都沒告訴我?」金泰亨拉開他摀住自己的手,還是一樣小小肉肉的手。

「我回來一個月左右,很多事都還沒安定下來,本來想說晚點再找你的,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朴智旻拉了旁邊沒人坐的椅子,坐在金泰亨的臨邊,因為是四角桌,他也理所當然也坐在田柾國的臨邊。

 

「這小子還是一樣安靜。」他手撐著下巴歪頭打量認真吃著飯的田柾國。

「因為不認識才這樣的。」金泰亨把嘴裡的食物吞下後接著說「田柾國,他是朴智旻,比我們大,記得叫哥。」

「智旻哥好,我是田柾國。」田柾國看了朴智旻一眼,又低下頭繼續吃他的,這個反應讓朴智旻笑出螢幕

 

「這次回來還有要走嗎?」金泰亨突然真摯的轉移話題,「確定自己有大學唸就會再回去。」朴智旻愣了一下後苦笑。

當初跟金泰亨說好一起畢業卻食言了,他一直很愧疚這件事。

 

朴智旻的年紀大金泰亨兩歲,但國中一年級的暑假休學跑到國外鑽研舞蹈,回國的時候和剛好升上二年級的金泰亨同班,當時田柾國沒和他們同班,兩個人雖然有年紀差卻比其他人都來得要好,朴智旻剛升國三確定保送高中後又飛國外,一直到一個月前才回來,因為在國外已經通過了高一的考試,所以現在就讀高二。

 

「那太好了!大學特招還要再幾個月才開始。」金泰亨笑得像孩子,他除了田柾國就只剩朴智旻可以這麼要好了。

「嗯是阿!我下週開始上課,路上看到我別裝不認識阿。」朴智旻站起身開了個玩笑,「我等等有事先走了,你們慢慢吃。」說完就直接往門口走了。

 

「他根本不是服務生吧?」田柾國見朴智旻走後才開口,「廢話,有這麼任性的服務生這間店真的會倒。」金泰亨擺出唾棄的小表情亂說話。

 

「他是幾年級的?」

「二年級。」

田柾國露出疑惑的表情,讓金泰亨解釋了一遍朴智旻的情況。

 

「所以他會跳舞?」田柾國靜如止水的表情終於有反應,「他去國外不完全都在學,比了不少賽,我們這間學校他就是靠比賽成績上的。」金泰亨用一段話解釋朴智旻的舞蹈實力,笨蛋也知道那個等級。

「那來我們學校不就是舞蹈社?」田柾國勾起嘴角,「他保送的時候社團就有留名額給他了。」天真的金泰亨小朋友沒有發現田柾國的想法,還很認真的回答他的疑問。

 

「金泰亨你真的很天真。」

「蛤?」

「舞蹈社的社長是誰?」

「.....!」

 

 

「鄭號錫!!」

 

 

 

To Be Continued_

 ————————————————

 

年紀設定會長這樣完全是劇情需要。

說好的幾日更口罩做到了!!

arrow
arrow

    134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