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鄭號錫選擇了迴避戰,但也因此被閔玧其狠狠慰了一頓。

要不是鄭號錫選擇在那時候去舞蹈教室,現在也不會落到這麼尷尬的場面了。

 

 

 

「回來了都不說一聲的?」鄭號錫推開舞蹈教室的門,看見裡面正賣力跳舞的瘦小身影,勾起笑容悠悠的說。

「號錫哥!?」那人明顯嚇了一跳的,連下一個舞蹈動作都沒接著下去了。

「智旻!?」閔玧其的視線被鄭號錫擋住,但那濃濃的奶音化成灰他都一定認得。

「玧其哥!!」聽見那個他化成灰也會認得的酒嗓叫自己的名字,朴智旻抬腳就往鄭號錫後面撲。

 

「呀呀呀,玧其是你可以抱的嗎?」鄭號錫看著自家小情人抱著別的男人顯得很無奈,但也只是嘴上說說,他其實是很開心的,畢竟朴智旻去國外的這段時間,閔玧其表現出是真的很想念他的樣子。

「當然是我可以抱的,玧其哥是我的。」朴智旻笑臉迎上鄭號錫,又抱得更緊。

「都過多少年了還跟智旻吃醋?」閔玧其輕笑的看著鄭號錫,眼裡的喜悅一點也沒藏住。

 

鄭號錫正準備接著回話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泰亨你來啦!」朴智旻聞聲望去便看見金泰亨探進來的頭,維持抱著閔玧其的姿勢對他說話。

「喔喔...!學長也在阿。」金泰亨覺得畫面真的尷尬到不行,雖然田柾國已經跟自己說過了朴智旻肯定認識鄭號錫,但沒想到他現在抱的人卻是閔玧其。

還好田柾國沒來,不然朴智旻....金泰亨想也不敢再想下去。

 

「嗯...?你們認識?」朴智旻這時候才放開閔玧其,「因為一點意外。」閔玧其看見金泰亨就忍不住皺眉。

這個害自己一個禮拜都被鄭號錫亂撩的罪魁禍首。

「哦哈哈,看起來不是什麼好事,不過泰亨只是看起來傻傻的,心思其實是很細膩的。」朴智旻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金泰亨在心裡大讚朴智旻一千萬次,說好話什麼的果然還是需要朴智旻來!

 

「慶祝我明天開始上課,晚上一起吃飯,反正都認識就我們四個吧?」朴智旻終於想起自己泡在舞蹈室的理由——為了抓鄭號錫和閔玧其跟自己好好敘舊。

「加一個田柾國行嗎?」看來田柾國現在要欠金泰亨人情了。

「當然。」

 

 

於是尷尬的場面就這麼出來了。

 

 

 

#

 

 

 

「跳舞的人的腳可是生命阿...你們初次見面這麼差怎麼不早點說,等等晚餐怎麼辦?」金泰亨放學前的最後一節課是體育,所以就叫朴智旻出來聊天。

「要趁機會好好相處吧,第一印象那麼差至少後面的印象要好阿。」金泰亨有點無力,第一次印象會長那樣也不是他自願的。


「號錫哥其實不是那種會記仇的人啦,看他對你的樣子並沒有討厭的感覺。」

「真的?」金泰亨的眼睛又亮起來了,就像小狗狗一樣讓人覺得可愛。

「但是玧其哥看起來有點在提防你,估計擔心你又不小心傷到號錫哥。」朴智旻笑得有些無奈。

 

「如果玧其哥小心你了話,號錫哥肯定也不會跟你走太近的。」

 


「金泰亨!!」正要回話金泰亨聞聲抬頭一看。

完了完了,我們高冷男的形象要破滅了。

 

「你傳這是什麼意思!?」田柾國把手機塞到他面前要他看清楚,「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阿。」金泰亨無心的回答。

他想,金泰亨只是有時候行為有點蠢而已,沒想到居然這麼厲害,果然人生在世人脈要有。

 

「我是說你是怎麼邀到閔玧其的!」

「剛好在一起就被一起邀了,為了慶祝朴智旻明天開始上課。」金泰亨默默指了從剛剛就被丟在旁邊的朴智旻。

田柾國回頭被嚇了一跳,剛剛直呼閔玧其三個大字還這麼大聲,朴智旻肯定聽見了。


「是我邀的阿,不過你認識玧其哥嗎?真奇怪,玧其哥不是會讓人隨便用平語的。」朴智旻微微抬頭對上田柾國的視線。

明明當初還是個小毛頭,怎麼現在長得這麼高。

「哦那只是私底下啦。」金泰亨看情況不對立刻出來幫忙打圓場。

兄弟這是你今天欠我的第二個人情。

 

 

 

#

 

 

 

「學長好!」田柾國看見閔玧其跟鄭號錫一前一後的下樓梯,率先跑去閔玧其面前賣乖。

剛剛是誰直接叫閔玧其的蛤?現在這副乖巧的模樣是什麼鬼?朴智旻暗自腹排。

 

「哦。」閔玧其開啟了平時高冷的待人方式,其實也不是故意這樣對田柾國,無奈這位先生有嚴重的起床氣,先不提上課睡覺算什麼一班之長,就在剛剛轟走了第二個友人的時候,鄭號錫才緩慢的過來哄人起床。


「哦是你阿,那天真是謝謝你了。」鄭號錫見狀笑了笑,從閔玧其後面出來跟田柾國對話。

「不會,是我自願的。」田柾國笑得乖巧。

 

朴智旻用手肘頂了一下金泰亨,挑眉看他。

「學長...那天...」金泰亨站出來支支吾吾的開口。

「沒關係,你跟玧其道的歉他有轉達給我,你也不是故意的不是嗎。」鄭號錫揉了揉金泰亨頭。

「這樣就好了吧!我餓了,我整個下午都沒吃東西,我今天要把號錫哥的錢都吃光。」

 

 

 

閔玧其和鄭號錫並肩走在前面,朴智旻站在金泰亨和田柾國中間,三人並排走在後面。

 

「要喝咖啡嗎。」鄭號錫看了閔玧其一眼,後者的目光一直在對街的那間咖啡店,鄭號錫雖然是詢問的句子,但口氣卻是肯定的。

閔玧其抬頭看著鄭號錫,點了點頭。


「我們去對面買個咖啡,你們有想喝什麼嗎?」鄭號錫轉頭對後面三個人說。

「只要不要冰美式就好!」朴智旻一本正經的回話,「你現在是在嫌棄你哥的口味?」閔玧其挑眉望著朴智旻,「不是阿,哥你那個我真的喝不來!」朴智旻走到閔玧其面前半撒嬌的說,「好好,不買不買。」閔•實力寵朴智旻•玧其上線。


「你們呢?」鄭號錫趁機先詢問其他兩隻,「除了咖啡其他都可以。」金泰亨回話,朴智旻笑趴在閔玧其肩上,閔玧其也笑了。

 

 

 

「覺得他們很像情侶嗎?」朴智旻坐在路邊的椅子上,看著金泰亨和田柾國盯對街兩個身影盯很久,忍不住開口。

 

對街的兩個人進了店到出來都沒有離開對方過,結帳後等的時間就在旁邊聊天,像是沒有不能聊的事情一樣,滔滔不絕的講著讓田柾國懷疑出了名惜字如金的閔玧其是不是假的,鄭號錫聊著聊著就很順手的幫閔玧其理額上的碎髮,閔玧其也沒反應的繼續講他的。


被通知飲料好了的瞬間,兩人轉頭的速度跟抬腳的速度是一模一樣的,閔玧其接過方才要求手拿的那杯,插了吸管就開始喝,剩下的兩個袋子也很順的被鄭號錫接過。

過馬路時等紅綠燈的時候,閔玧其把自己的咖啡遞給鄭號錫,對方也沒停頓的開口就含住吸管。


最重要的是,他們看見鄭號錫跟閔玧其說了一些話,然後閔玧其往他的胸膛揍了一拳,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就像是朋友之間在打鬧一樣,但閔玧其那軟軟的拳一看就不是朋友之間的打法。

 

「我五年前才認識他們一個月就一直覺得他們是情侶,他們來送我出國的時候我還很認真的問他們是不是。」想起那段每天接受閃光的日子朴智旻忍不住嘆口氣。

「所以他們是嗎?」田柾國開口問,「不是阿。」朴智旻笑出聲。

 

其實當初他們的答案是承認的,只是還沒有在一起很久,他被閃光對待的那段日子通常都是鄭號錫單方面的對閔玧其,後來才慢慢變成兩人互相,最後才確認雙方的心意。

朴智旻知道後是真的很開心,兩個人如果沒在一起,他可能會跳出來幫兩人撮合,看起來就像情侶一樣的兩個人不在一起,旁人看了也覺得可惜。

 

不過鄭號錫說過閔玧其不想公開,所以朴智旻也肯定不會公開,他們當初可是革命情感來著呢。

 

 

 

#

 

 

 

「號錫你一次請我們全部會不會破產阿?」朴智旻笑著逗鄭號錫,「破產再叫我們智旻養我就好了。」鄭號錫笑著逗回去,「那誰要養我?」閔玧其看他們兩個逗成這樣也笑著開口。

 

 

「我。」

 

 

 

閔玧其是真的在開玩笑。

 

 

To Be Continued_

——————————————————

猝不及防來個連假禮物,提早祝大家2018快樂然後不要生病,也希望我的靈感朋友可以早點回家,鬧脾氣也要有限度(X

也祝包裝以及其他所有學測生們考到理想的成績,加油!

arrow
arrow

    134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