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柾國你別開玩笑了。」朴智旻試著用大笑來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說著話的過程還不著痕跡的瞄了鄭號錫一眼。

兄弟我對不起你,我沒看出那傢伙居然對玧其哥有興趣。

 

「就是阿,我們玧其可是很難養的。」鄭號錫也笑著繼續說下去。

「養玧其前先顧好智旻的肚子吧,他快餓死了。」接著非常自然的秒轉話題。

 

 

:要黑臉可以,但好歹吃點東西。

[ 要你管。]

:哥。

[ .....幹嘛?]

:你要我現在親你也是可以。

[ 耍什麼流氓。]

:你不吃飯我只好這樣。

[ 流氓!]

:好好,我流氓,你多少吃點好嗎?不然你胃又要疼了。

 

明明兩個人肩並肩坐著卻要用手機傳訊息,這就是所謂的科技冷漠,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畢竟坐在正對面的兩雙眼睛都直勾勾的盯著他倆,講這種撩貓咪的話還是訊息說吧,而且鄭號錫也沒打算再繼續做些親密的動作讓田柾國臉更黑。

 

其實剛才田柾國的言論讓鄭號錫有些吃驚,畢竟之前所有試圖追求閔玧其的人,沒有一個在看見閔玧其這麼冷淡的態度後,還可以無所畏懼的直接出言表示自己的心意,每個都要猶豫很久才決定告白,所以才能讓鄭號錫搶在他們告白前先去趕蒼蠅。

 

「哥你不吃嗎?」朴智旻試圖化解閔玧其臉上的陰暗,用他專屬的母胎撒嬌語氣和小奶音。

「嗯...沒什麼胃口。」閔玧其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胃,這動作即使再小也被鄭號錫盡收眼底。


「你胃又疼了,回去吧,我煮粥給你。」鄭號錫放下筷子,往閔玧其的手覆蓋上去,聲音不大不小的,他現在也沒心思管那麼多了,閔玧其的事比所有事都還重要。

「不要...我能撐回去。」閔玧其露出不願意的小表情,悄悄地撇嘴,眼睛都沒看鄭號錫,微微垂眼,就像挨罵的小孩一樣。

「你還記得你上次跟我說這句話過後一小時,你人就在醫院了嗎。」鄭號錫完全不是在詢問閔玧其的意見,肯定到不能再肯定的堅定語氣。

 

好吧,閔玧其承認自己是真的不敢再跟鄭號錫爭下去,畢竟他真的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的身體,上次也是鄭號錫先發現自己胃疼,自己不肯回家,跟他鬧得有些嚴重最後又真的被鄭號錫說中進了醫院。

現在也是在鄭號錫傳完訊息的下一秒胃就開始疼了,閔玧其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懷疑鄭號錫是不是會預知未來。

 

「...回家。」閔玧其另一手蓋上鄭號錫放在自己手上的手,像是在討好一樣的輕輕握住。

「你玧其哥胃病又犯了,我先帶他回去。」鄭號錫轉頭跟朴智旻說後,拉著閔玧其的手就走了出去。

 

 

 

田柾國看鄭號錫一臉擔憂的拉著閔玧其出去後,表情一直就不是很好。

「智旻哥,他們真的不是情侶?」田柾國突然開口,「蛤?哦、不是阿。」被點到名的朴智旻有點緊張,畢竟從吃完飯到現在另外兩個人都莫名低氣壓還一直都不說話。

 

「嗯,我知道了。」

 

 

 

#

 

 

 

鄭號錫拿著粥拉椅子坐在床邊閔玧其旁邊,後者躺在床上呈胎兒式的背對鄭號錫,「鬧脾氣可以,多少吃點東西。」他順了順閔玧其的背。

「你很壞...」閔玧其轉過身繼續躺著,抬頭對上鄭號錫的眼睛,由下往上看的視線有些無辜,口氣嘟囔嘟囔的。

 

鄭號錫沒忍住粥放桌上,轉頭就直接吻上去,閔玧其沒地方逃肩膀又被扣住,只好抬手緊抓鄭號錫肩膀上的衣服,緊緊的竄在手裡。

直到閔玧其發出沒氣的嗚嚶聲鄭號錫才放開他,他微微喘氣不悅的瞪著鄭號錫,可在鄭號錫眼裡就只是憋屈的小眼神。

 

趁著閔玧其還被吻的迷糊的狀態,鄭號錫趕緊把他從床上撈起來,坐上床把閔玧其抱在懷裡,挖起一口粥,湯匙停在閔玧其嘴前。

「吃點。」

「不要。」

「別拿自己的身體跟我賭氣。」

「....。」

「真不吃?」

「...不吃。」

 

鄭號錫挑起一邊的眉,湯匙放著把閔玧其轉過來背靠牆並面對著自己,正當閔玧其疑惑的時候對方又抓著自己的肩膀吻上來。

鄭號錫撬開閔玧其的唇瓣,越過牙齒,把嘴裡的粥都渡到閔玧其的嘴裡,接著貼著他的嘴唇低語「吞下去。」鄭號錫醉人的嗓音充滿魔性,讓閔玧其不自覺就跟著做了。

「好乖。」鄭號錫見狀又在閔玧其的唇上親了一口,然後拉開兩人的距離,笑彎了眼。

 

 

「自己吃嗎?」鄭號錫又遞了一口到閔玧其嘴邊,後者毫不猶豫的上前吃掉他。

「這麼不想讓我親?」鄭號錫調笑著看著閔玧其,好像又笑得更開了。

 

接著他看見閔玧其突然靠近,抓住自己的衣領往下拉,嘴立刻湊過去對撞上鄭號錫的唇。

後者只愣一秒就立刻回過神來奪回主導權,把粥隨意的放上床頭櫃,扣著對方的後腦加重了這個吻。

其實閔玧其是想把嘴裡的粥還回去給鄭號錫,結果最後還是自己吞了下去。

 

「我、我自己吃,你...出去...。」閔玧其搶過粥用自以為兇狠的眼神瞪鄭號錫,要把他驅趕出房間。

可是因為害羞而臉紅的臉頰以及他結巴的口氣,還有那個像小貓一樣的眼神,沒有一個是讓鄭號錫會怕的。

 

而且就算閔玧其真的兇起來,唯一治得了他的也肯定是鄭號錫。

 

 

「我出去就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吃了。」

「我會吃完。」

「你等一下我出去就會開始睡,然後我如果問你為什麼沒有吃,你就會說我不小心睡著了。」

 

....你他媽真的不是神嗎。

 

 

「我不想理你了,你好討厭。」閔玧其撇嘴。

鄭號錫笑笑的不說話,他知道這時候閔玧其只是想要自己哄他。

生病時候的閔玧其總是特別軟特別可愛,而且特別容易不自覺的撒嬌。

就像現在。

 

「生氣了?」

「沒有。」

「明明就一副生氣很久的樣子。」

鄭號錫輕笑,拿走閔玧其手上的碗又逕自的餵了他起來。

 

「那個田、」

「我會養你。」

閔玧其嚼完嘴裡的食物後開口就立刻被打斷。

「....。」他只覺得自己的臉頰又更燙了。

 

其實他在剛才搭車回家的路上把鄭號錫慰了一頓的時候,對方都笑笑的回應一點沒有要哄自己的意思,所以讓原本被莫名其妙被告白就已經很煩躁的閔玧其更火了。

 

回到家鬧鬧小脾氣後也沒看見鄭號錫半點動搖的意思,閔玧其胃是真的很痛所以也沒那個心情再去慰鄭號錫了,不過親到自己迷糊又被強制餵食,怎麼樣他也覺得不服。

本來要故意提起田柾國來氣鄭號錫,結果又被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撩得臉頰燃燒。

 

鄭號錫肯定是上天派來專門馴服閔玧其這隻小貓的人。

 

 

「你都臉紅了,玧其。」鄭號錫輕笑著調戲閔玧其,「你閉嘴。」想當然立刻收到惡狠狠的回覆。

「你把這口吃完我就閉嘴。」鄭號錫又把湯匙遞到閔玧其嘴邊,後者難得乖順的吃掉。

 

「剛吃完先別睡。」鄭號錫站起身揉了揉閔玧其的頭,後者舒服的瞇起眼睛。

「你這樣我更想睡。」閔玧其不悅張開眼盯著鄭號錫看,「想睡就去看看書。」鄭號錫笑了笑,又上手摸對方的頭。

「帶我出去晃晃可以嗎?在家好無聊。」閔玧其的語氣不自覺的軟了下來,手握成拳揉了自己的閉起的眼睛。

 

這畫面直擊鄭號錫心臟。

 

 

 

#

 

 

 

「學長?」金泰亨手裡握著眼前不遠處的那個人請的飲料,忍不住驚訝出聲。

想當然在不遠處的鄭號錫聽到也立刻轉頭過來,這低音炮太深植人心了。

 

「泰亨你還沒回家阿?」他走近為了方便跟鄭號錫對話,這才讓金泰亨發現剛剛站在死角處的閔玧其。

「玧其學長好點了嗎?」金泰亨微笑道。

金泰亨是真的不如初見面那樣冒冒失失的,從今天放學後的相處,以及朴智旻剛好跟自己講到金泰亨照顧他的事,閔玧其對這個孩子也有所改觀,沒有像以前那樣如此擔心他又不小心傷到鄭號錫了。

 

「差不多好了結果閒在家無聊,帶他出來透透氣。」鄭號錫笑得有些無奈,想起剛才自己不管怎麼拒絕都會換來閔玧其不自覺的撒嬌口氣以及委屈小表情,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自己神鬼使差的就答應了的事不免覺得有些可笑。

怎麼說還是栽在這小貓手裡了。

 

「那太好了,智旻好像很擔心你,後面的飯都沒法好好吃了。」

「真的?」閔玧其聽到朴智旻的事,本來還是要睡要睡的樣子立刻就醒了。

「看來下次要補償一下智旻了。」鄭號錫看了閔玧其的反應笑出聲。

「是呀。」閔玧其看著鄭號錫笑了。

 

「學長我能叫你哥嗎?」金泰亨好像早就習慣兩個人神似情侶的互動,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的開口。

「哦?當然阿。」鄭號錫對著金泰亨溫柔的笑了,「我還想說你打算用那個彆扭的稱呼叫我叫到什麼時候呢。」看到金泰亨的灰色順毛就忍不住抬手去揉。

 

金泰亨才剛要要開口說些什麼就被自己的手機的震動聲給打斷了,「那麼哥,我還有事,先回去了。」金泰亨露出四方形的招牌笑容,微微的鞠躬後轉身離開。

 

 

「怎麼了?」微笑目送金泰亨離開後,鄭號錫一轉身就看見閔玧其不太對勁的表情。

 

誰說我遲鈍了,你才遲鈍,你最遲鈍了!

閔氏不悅。

 

「玧其?」

 

 

 

「你都不知道他看你的眼裡都要流出蜜了!」

 

 

 

To Be Continued_

arrow
arrow

    134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